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臺北市立大學 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

為防範武漢肺炎之傳染,並保障您的健康,請在十四日內,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措施:

一、 注意體溫:自主健康管理的十四日內,每日早/晚應各量體溫一次,並詳實記錄體溫及活動史(如下列表格),如有發燒時請聯繫健促中心,分機4173。由健促中心主動通報地方衛生局/所。就醫時,請將本通知單出示給醫師,並應告知醫師旅遊史、接觸史及居住史。

二、 維持手部清潔:保持經常洗手習慣,可使用肥皂或酒精性乾洗手液保持手部衛生。盡量不要直接用手接觸眼睛、鼻子和嘴巴。

三、 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: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時應戴口罩,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,應立即更換並丟進垃圾桶。打噴嚏時,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,無面紙手帕時,可用衣袖代替。如有呼吸道症狀,與他人交談時,請戴上外科口罩並盡可能保持一公尺以上距離。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,請用肥皂搓手及徹底洗淨。

四、 必要時就醫:倘症狀加劇,請立即配戴外科口罩,主動通報地方衛生局/所,由其協助就醫。就醫時,請將本通知單出示給醫師,並應告知醫師旅遊史、接觸史及居住史。

五、 如無確實遵守各項自主健康管理規定,將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第三十六條規定,依同法第七十條處新臺幣3000至15000元不等罰鍰,得連續處罰。



※ 如經醫師診斷為武漢肺炎確定病例時,請立即通知健促中心,洽詢護理師。

[博愛校區] 02-23113040 分機4173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