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史地系 「戀戀台北城」 影片比賽

慶祝本校創校114周年
史地系 「戀戀台北城」 影片比賽辦法

 

一、活動目的:
利用影片方式記錄並呈現台北市多元的生活型態與樣貌,並提升學生的攝影技能。

 

二、收件截止日期:民國981211

 

三、作品說明:

(一)      影片長度35分鐘

(二)      一人限投一部影片參賽

四、獎勵:

(一)      特等獎一名:頒發獎狀一紙及3000元等值獎品一件

(二)      頭等獎一名:頒發獎狀一紙及2000元等值獎品一件

(三)      優等獎五名:頒發獎狀一紙及1000元等值獎品一件

五、收件方式:
請將影片燒製成光碟片,並與報名表一併於收件截止日前交至本系辦公室。

 

六、得獎公佈日期:於評審後一週內於本系網頁公佈入選名單,
網址:/index.php

七、注意事項:
(一)參加比賽作品一律不退件(包含規格不符者)
(二)若有第三者對影片提出權利聲明或不滿,參賽者應承擔影片所引發的法律責任。   參賽者應承擔影片所引發的法律責任,概與主辦單位無關。
(三)參賽作品應符合攝影主題,並以未曾公開發表為限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。
(四)參賽作品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違者經查證屬實取消參賽資格,得獎者追回已獲獎金及獎狀。
(五)其他未訂事項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。
(六)凡參賽者均視同遵守本辦法之規定。

Click Num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