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通知】即日起暫停所有在中小學教學實習課程、教學觀摩及見習參訪等活動

各位師長,您好:

近日有多所大學出現確診及接觸者案例,為降低感染風險與避免造成相關疑慮,請務必詳閱以下注意事項:

(一) 為保障中小學實習學校的權益與維護師生健康,即日起暫停所有在中小學教學實習課程、教學觀摩及見習參訪等活動。至本學期結束前,各類科教學實習課程請回本校授課。

(二) 請務必落實課堂防疫點名,以利課堂上出現確診個案時,可快速掌握個案接觸史。師長與師資生上課一律配戴口罩,維持室內通風,所有室內課程須指定座位。

(三) 若師資生如有發燒或生病等情事,請務必請假在家休息,授課師長不能據此做為曠課之處分。

(四) 為使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權益不受影響,敬請老師們熟悉數位教學,本校教學發展中心提供教師利用EverCam製作數位教材之錄音設備借用。因應不同需求,本校推薦線上教學設備說明如下:

1. ee-class數位平台(一對一教學)。

2. EverCam同步+非同步線上課程:師長可於EverCam錄製課程後,上傳至ee-class平台。EverCam可在本校網域內可下載安裝,下載網址:http://tw.formosasoft.com/cpage/download/,授權碼為序號:7B76-A0ED-AD51-5917;啟用碼:454266)。師長可以透過ee-class數位平台了解同學學習狀況。

3. ZOOM同步視訊:因防疫缺課需同步上課時,可使用此教學設備,惟此功能限制使用人數與使用時間。臺灣版免試帳號上限10人,美國版帳號上限可100人,單次使用40分鐘,若您有需求可向開課單位登記專業版Zoom。

4. 上述3種數位平台教學參考網址:師長可至以下網址觀看線上軟體教學使用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sqtbaoTVVA。

若師長們有任何問題,敬請隨時與本中心聯繫,讓我們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優質友善的教學環境,謝謝您們!



臺北市立大學 師資培育及職涯發展中心 敬上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