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-秘書室】校園即日起一律配戴口罩,並請師生填寫「第三次旅遊史調查」

【緊急通知】



因政府針對連假期間出遊人潮可能造成的防疫破口提出全國警示,為確保校園安全及全體師生健康,請您務必:

1. 自即日起在校園內(含室內或室外)一律配戴口罩。在校外也請遵守社交安全距離規範(室內1.5公尺、室外1公尺)。

2. 每位教職員工生(含兼任教師及專兼任助理)皆須填寫「第三次旅遊史調查」,務請詳實登錄春假期間台灣地區旅遊史及群聚史。如因隱匿而造成日後校園防疫破口,則依規定追究責任。
http://eeclass.utaipei.edu.tw/course/questionnaire/141?next=login

3. 如有發燒、呼吸道、失去嗅覺味覺、腹瀉及眼部等症狀者,立即就醫或在家休息,進行自主健康監測並即時通報學校。

4. 提高洗手頻率,落實手部衛生,用餐期間請勿談話,並注意咳嗽禮儀。



臺北市立大學防疫小組

109年4月6日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