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長致全體師生同仁的一封信

親愛的各位師長、同仁及同學們,大家好:

自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疫情爆發以來,學校立刻組成防疫小組,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訂定的工作指引,審慎布署相關防疫措施,並於2月27日啟動校園管制,校園不對外開放,校園活動除教學外一律停止避免群聚活動,以降低疫情對校園的影響,維護全體教職員工生之安全與健康。

面對全球各地不斷升溫的疫情,以及國內每日增加的確診人數,校內目前無確診案例,但無可避免已有數例師、生與確診者接觸的案例,校方已採取比中央規定更嚴格的防疫措施,通知同課程學生進行14天「預防性自主健康管理」,同時也啓動相關課程網路或其他彈性安排的安心學習機制。學校現已實施課堂點名及固定座位,所有課程仍以實地在校授課為主,全面線上教學已做好準備,視疫情之進一步演變,校方會統一發布適當之調整方案,也請全體教職員生配合學校政策,讓我們一起努力,平安度過這次疫情。

在清明連假前夕,懇切呼籲各位師長、同學應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,教職員工生除經專案許可外,連假不得出國,同時於假期中盡量避免出入人潮聚集場所,如有外出請配合政府政策與他人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並暫緩與最近返國之親友接觸,尤其在居家檢疫、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者,如有身體不適之狀況,請儘速就醫並回報所屬系所。

祝福北市大全體教職員工與學生平安,健康。

校長 戴遐齡

中華民國109年4月
瀏覽數: